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合肥画室 - 正文

 
黄山0757艺术工作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10-7 22:14:53 【字体:小 大】
0757艺术工作室市黄山市师资力量最强的一家画室,成立于2007年,9名教师别为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自由画家。我们以严格的管理,魔鬼式、科学化的教学训练在黄山市的学生家长中迅速建立起良好口碑。我的理念是:说不如看,看画说话。我们说太多不好,好不好你亲自来感受。我们注重的不紧是学生专业的强弱,还重视学生学习时的气氛。画室现面向社会招生。

0757艺术工作室市黄山市师资力量最强的一家画室,成立于2007年,9名教师别为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自由画家。我们以严格的管理,魔鬼式、科学化的教学训练在黄山市的学生家长中迅速建立起良好口碑。我的理念是:说不如看,看画说话。我们说太多不好,好不好你亲自来感受。我们注重的不紧是学生专业的强弱,还重视学生学习时的气氛。画室现面向社会招生。 招生对象:高考特训生 高中美术复读生 高一、二考生。美术爱好者。 课程安排:素描 水粉 速写 其他画种(学生自选) 如果你是安徽的考生,能吃苦,能接受魔鬼化的训练,如果你是想有个好的学习氛围。那么不凡来看看——0757艺术工作室。 地址:黄山市屯溪区迎宾大道秀水豪园41#503室 电话:05593287414 联系人:胡老师 Email:huyichao921@163.com 网站:http://art0757.artgreat.org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